二格童话

荔枝一万年!

THREE 出现

     “我妹妹呢?有消息了吗?”宫野明美基本上每天都要问一遍,赤井秀一每天都会心慌一回。他还是像往常一样,避而不答。按他的安排,找到宫野志保后,他就把这两姐妹送到美国保护起来,再也不会受任何伤害......


  可宫野志保已死,姐妹中只剩下一人。他不告诉明美,这个计划可能永远无法实现。“唉。”赤井秀一想到这里,还是叹了口气。


  “她是不是...凶多吉少了?”宫野明美也从这叹气中感觉到了什么,心不自觉揪了起来。


  “没有的事,”赤井秀一压着心里的难受,一字一字清晰说道,“信我。”


  “我,如果我妹妹出什么事了,我就...就没有什么亲人了,所以我肯定也不会独活。”宫野明美最开始有些结巴,后来却说得愈发坚定,“我希望大...赤井先生不要阻止我。”她还是没有习惯新叫法。


  “我尊重你的一切。”赤井秀一回答道,“如果改不过来,你就还是把我当做诸星大吧。我也不习惯。”


  都几年了,还没习惯,说完那句话的赤井秀一突然有些轻视自己。情情爱爱总能降低底线,让人迷失。


  “赤井先生,您看看这是否是你让我们找的那个人?”赤井秀一离开明美那里后,那几个被赤井派去寻找宫野志保的人发来了一张图片。一张远景,也分辨的出顶楼上,两个人,一人银发,冷漠着开枪,一人戴着眼镜,慌张喘息着,如同灰狼正带有怜惜地打发着这只可怜的小白兔。


  琴酒!雪莉!雪莉为什么会在?怎么会是琴酒?琴酒和雪莉不是......无数个问题立刻涌进赤井秀一的脑子里,他要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。


  “时间。”


  “一刻钟前。”


  “坐标。”


  “杯户饭店。”


  “具体情况。”


  “已接近,此处发生不明火灾,无法进入。”


  “我马上到。”


  赤井秀一关掉通讯,启动雪佛兰往目的地奔跑,很快便到达。杯户饭店的烈火已被扑灭,整栋楼被警戒线包围。赤井从正在指挥的目暮警官处得知仅有一名男性被烧焦了的尸体,便没有其他人员伤亡了。他微微松了口气,又遗憾组织再一次逃脱。


  “我们找机会进入搜查。”赤井秀一向其他探员发出了指令。


  很快,警察离开后,赤井秀一便带人潜入。他直奔顶楼,那里很干净,火势并没有蔓延到那里去,现场应有斑驳的痕迹。果然,残存的血迹和零散的茶色头发都暗示着照片上的一切是真实的。“可能和组织相关,我们回去报告此事,组织人员深度调查。”


  下雪了。雪花纷纷扬扬,赐予大地一场永不落幕的盛宴。他眉头紧锁,嘴角微微上扬,一刹那贝尔摩德引诱自己上当的目的————让FBI放弃寻找,给组织斩杀叛徒的机会,同时施以明美和自己以绝望,扰乱一切。


  不愧是腐烂的苹果,内核也早就生了锈。


  他也愈发瞧不起自己,这样的把戏自己居然没有看出来?


  也许是为情所困。


  “有消息了,人还在,已脱离,正全力寻找。”一出酒店,赤井秀一便给宫野明美发送了这样一则信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考完试,浮躁,不想做作业。

不如再来更一篇hiahia

新人写文多多关照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