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格童话

荔枝一万年!

sorry

我已经忘了我当时咋想的了

灵感已经没有了

加上这段时间事情有点多

心情很黑暗

sorry

暂时不更了

试试开新坑了

如果以后灵光能够再次闪现

我一定继续

————

  2023.01.15の不知道还有人看我的bb吗

  小年快乐

  四川下雪了

  重新下回老福特,重新看了一篇自己当初写的秀明文,感觉好像还可以哈哈哈哈。

  只不过现在心境真的变了,已经是大学狗了,不是当年那个比较单纯的高三生啦。

  还是很喜欢秀明,不过邪教我不磕了,“黑麦希子”这个名字我想还是别用了。

  以前是重度柯南粉,可是现在随着青山的挤牙膏写法,和自己的年龄渐长,琐事太多,也慢慢不太爱追了。以前的剧情大致还记得,只不过很多细节也淡忘了,或许…没法再像原来一样还原了。

  再次为自己的断更抱歉!

  如果有一天,我重新开始入柯南的坑,这篇文我一定尝试复更,只不过现在我就算想更,也不知道从何下笔了。

  为我可怜的十余位粉丝抱歉,可能忘了我但没关系,真的很抱歉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