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格童话

荔枝一万年!

ONE 拯救

      超级秀明粉不希望明美姐姐死...

      所以首先我们需要假设巷子无穷长且尽头太黑看不见,柯南还在晕乎乎,伏特小加加带着保时捷洗车去了......反正一切能让明美姐姐活过来的我们都假设了嗯...

    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脚步声从巷子深处响起。宫野明美无助地握着枪,前后夹击的困境更加加速了她的心跳。


  “谁!”琴酒也注意到巷子深处的声音,将对准宫野明美的枪移开,瞄准了那个脚步声渐近的方向。


  “砰——”不见其人,先见子弹。未等琴酒开枪,来自巷子深处的子弹精准地砸在琴酒的身上,那如鬼魅般的身影也终于现了形。


  “大君!”明美失声道,但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在了安稳的地方。


  “赤井...秀一...”被击中的琴酒微微扶着墙,扳机扔在微微扣动。


  “怎么?就算你穿了再多防弹衣,我也有一百种让子弹打穿你的方法。”赤井秀一居高临下地看着慢慢俯下身的琴酒,眼神如冰雪般凛冽。他又转过头来,紧握住明美的手,道:“走吧。”


  宫野明美微微点头,惊魂不定地再看了一眼虚弱的琴酒,便和赤井秀一迅速离开了这里。


  乌云密布,几只乌鸦在巷子上空盘旋,仿佛象征着一场盛大的阴雨即将来临。


  “你不管他吗?”他们一路沉默,终于到了FBI驻扎的酒店里,赤井秀一将她便安置在一个较为偏僻的房间里。仿佛一切已经安定,他打开一瓶罐装咖啡,宫野明美却突然在此时问了一句。


  “伏特加不会离那里很远。”他喝了一口咖啡,“他死不得。”


  嗯,他死不得。宫野明美心如明镜,她明白,只要琴酒死,她妹妹,她那还留在组织的可怜妹妹就绝无生还的可能。妹妹毕竟是组织的顶层人物,琴酒不会杀了她,一定...不会。她越来越没有底气,叹了口气,道:“我妹妹......”


  “我会想办法。”她话音未落,赤井秀一便接到。


  于是空气又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
  很快雨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,砸在屋檐上滴滴答答地响着。


  “你不再问问我什么吗?”咖啡已喝到尽头,赤井秀一便打破了这宁静。


  宫野明美抬眸,迎着他的目光,道:“你是FBI搜查官,我告诉过你我知道。”她顿了顿,道:“赤井秀一这个名字,知道与否,不重要吧?”


  赤井秀一应道:“很重要。这代表着从现在起,我不再是诸星大,你也...不要再叫我大君了。”他们很久没有这么直视过对方,赤井秀一心里很慌张,“叫我秀一吧。以后...我也不会再用诸星大的身份对你了。别叹气了。”他慌乱得不行,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伤害她。他害怕这样的状态被她看到,便索性拉开了门走了出去,留下已经泪流满面的宫野明美。


  如此也好。明美心想,却仍有一丝不甘心。


  门外的赤井靠着墙壁,他拿出手机,只见上面写着“大君,如果我脱离组织成功了,我们能做真正的男女朋友吗”。他冷笑,阴鸷的眼神里也藏着泪花,却被窗外的雨所淹没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感谢阅读!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写文,想尝试一下!但现在高三临近高考,可能更新不会很频繁甚至下个月估计会停更...

但是我高考完了一定会回来慢慢琢磨这篇文的!

喜欢的朋友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!每一个点赞我都会开心好久好久!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我等我回来啊!

thank you again么么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